華府難適應!紐時:伊凡卡準備速速離開 下一步動向曝光

▲▼伊凡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伊凡卡與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在美國總統川普即將離開白宮之際,第一千金伊凡卡及女婿庫許納的下一步動向同樣受到矚目。紐約時報報導,伊凡卡一家未來可能前往紐澤西州或是佛州,速速遠離難以適應的華府。消息人士透露,他們在紐澤西州的住處即將大幅擴建。

▲▼伊凡卡(Ivanka)和丈夫庫許納(Jared Kushn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伊凡卡和庫許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中提到,伊凡卡與丈夫庫許納未來很有可能前往紐澤西州貝德敏斯特鎮,因為他們在當地川普國家高球俱樂部所擁有的住處,繼2016年增建地下室及起居室後,如今預計於12月3日向鎮公所提出修建計畫,擴大主臥室、衛浴和穿衣間空間,增加2個臥室、書房及陽台,還有4處球場、內含水療瑜珈中心的設施及重新調整過的直升機停機坪。

除了紐澤西州,另個去處則是父親川普在佛州的海湖莊園(Mar-a-Lago),因為該處也正在進行翻修。但令人關注的是,紐約、華府似乎已經不在2人的計畫之中。曼哈頓品牌管理大亨杜其(Donny Deutsch)坦言,伊凡卡與庫許納在紐約生活似乎比川普本人還要艱難。

依據先前紐約名流圈人士所言,若2人未來選擇回到紐約,可能面臨名流圈的排擠。香奈兒前董事長卡格曼(Jill Kargman)曾表示不歡迎伊凡卡一家,形容川普對紐約來說根本是場噩夢,甚至脫口要對伊凡卡大喊「羞恥」。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▼伊凡卡未來動向受矚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伊凡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澳洲「冰冰霜」抗老、抗氧化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