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二手車送烤箱?後車廂「爆炸慘況」讓她懵了 網:交車禮太豐富

▲▼二手車後車廂堆滿雜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二手車後車廂堆滿雜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開開心心成交二手車,一打開後車廂卻懵了!新北一名女子日前買了一輛二手車,但交車後才發現和原始車況不符,外觀看起來無異狀,直到打開後車廂好心情全毀,「交車後馬上失蹤?這家真的很黑,請各位注意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買二手車一定要仔細檢查車況,當初她去看車時沒有注意後車廂內部情況,直到交車後一打開,裡面竟然堆滿大量廢棄物,包括塑膠袋、瓶瓶罐罐、衛生紙、紙盒等等,最誇張的是還有個壞掉的大烤箱,「各位有看過交車後,後車廂是這種情況的嗎?」

▲▼二手車後車廂堆滿雜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面交時就該仔細檢查車況細節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網友質疑,交車時本來就要徹底檢查車況,怎麼會疏忽掉後車廂?原PO解釋,當天賣家見面後急著離開,她來不及仔細檢查,直到對方離去後才打開後車廂,當下立即打電話詢問,結果對方不停推卸責任最後甚至消失。

其他人尷尬回應,「哎唷,你收購到的是垃圾車啦」、「交車禮太豐富了」、「後車廂是資源回收嗎」、「這應該是買車送的贈品,但是有一點福袋的概念,不打開永遠不知道裡面有什麼」、「最好多檢查看不到的地方,我還真拆過一疊私房錢出來。」

關鍵字:二手車後車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