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坐安全椅熱到尬!狂老爸DIY「冷氣對焦」:看妳還會大飆汗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原PO發文分享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小孩子屁股三把火,汽車冷氣如果不夠力,後座通常會比較悶熱,一位爸爸看女兒坐在安全座椅上流了滿身汗,就DIY加裝「手動冷氣對焦」,讓網友看了都說這爸爸太強!

原PO 22日在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指出,看女兒天一熱就會在後座大飆汗,有天前往材料行買了一個塑膠管,用膠帶黏封在後座冷氣的出風口,打造一個「手動冷氣對焦裝置」,讓風直吹女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一看紛紛同感,兒童座椅的材質在夏天容易悶熱,小孩坐上去常常哭鬧、流汗,「開車的時候都會焦慮」,也有不少網友看了這「冷風管」說「還以為是在醫院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不少網友湧入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雖然這種做法能享受當下的涼快,但也有人擔心孩子容易感冒,「太冷了啦,不要直吹」、「最好是買掛在冷氣口的對流風扇開強風,後座就會降溫很多」,原PO也回應,「拍完照管子就放腿邊了,請大家放心,不會讓寶貝女兒感冒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