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蛋黃區5間套房法拍!執行署力推:1分鐘到大安森林公園站

▲▼蛋黃區5間套房法拍!台北分署推「1分鐘到大安森林公園站」。(圖/台北分署提供)

▲將拍賣的大安森林公園站捷運站套房。(圖/台北分署提供)

記者鄒鎮宇/台北報導

法務部執行署台北分署預定12月1日下午3時舉辦「123聯合拍賣」,其中遠航客機經2次流標,價格來到450萬元,相當於一輛豪華休旅客的價格;另外,還有5間大安森林公園捷運套房同時拍賣,都是投資置產的絕佳物件。

台北分署表示,本次標的有台北市、新北市的土地34筆及建物7筆,其中位於台北市蛋黃區的新生南路1段161巷電梯大樓,有5間套房要進行拍賣,因大小不同,價格位於1370萬元至1710萬元,且該套房到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只要1分鐘,是法拍市場的搶手物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分署指出,會場上還有LV手鐲、萬寶龍鋼筆、Dior鑰匙圈等名牌精品,以及原於百貨公司專櫃銷售的歐美進口手鍊、耳環、墜飾將進行變賣,價格實惠,皆屬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物品,有需要的民眾務必準時到場,挑好貨、撿便宜。

►絕美蕾絲,前後都有看頭

▼遠航客機底價降到450萬元。(圖/台北分署提供)

▲▼蛋黃區5間套房法拍!台北分署推「1分鐘到大安森林公園站」。(圖/台北分署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