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秋鬥」陳抗傳出民進黨部被開3槍? 警釋疑「石塊」丟出的裂痕

▲▼警方在現場發現碎石頭,初步判定為民眾用石塊砸破玻璃,並非槍擊所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現場發現碎石頭,初步判定為民眾用石塊砸破玻璃,並非槍擊所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秋鬥在22日舉辦,當天抗議民眾陸續抵達民進黨部,但卻在將近4時許,民進黨大樓的3樓補習班,有民眾朝抗爭群眾比出不雅動作,現場引起陳抗群眾騷動,最後朝大樓丟擲雞蛋、石塊,並非有開3槍的情形。

警方調查,秋鬥在22日舉辦,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嚴密部署,但卻傳出民進黨黨部遭開3槍,且造成現場大樓玻璃破裂,警方也隨即展開調查,事後追查並非槍擊所造成,而是抗爭民眾丟擲石塊所致。


▲▼警方在現場發現碎石頭,初步判定為民眾用石塊砸破玻璃,並非槍擊所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秋鬥群眾在民進黨部抗爭,民眾從3樓補習班比不雅動作,引發民眾拿雞蛋石塊丟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22日當天下午3時許,秋鬥的抗爭民眾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抗爭,但卻遭該商務大樓3樓補習班的民眾,當場比出不雅手勢,現場氣氛一度緊張,最後民眾憤而朝大樓丟擲雞蛋以及石塊。

當時砸中玻璃,也讓外界誤以為是有發生槍擊事件,事後警方當場也阻止雙方進行更大範圍的衝突,事後也上樓確定地面有碎石,判定為民眾丟擲石塊造成玻璃碎裂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