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巴圖被釋出分3年領7.7億 法國飛人吸引勇士、快艇等6隊目光

▲▼巴圖遭黃蜂釋出,馬上吸引6隊的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圖遭黃蜂釋出,馬上吸引6隊的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黃蜂為了網羅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,不僅老闆喬丹(Michael Jordan)親自出馬招攬,還用延伸條款裁掉「法國飛人」巴圖(Nicolas Batum)。被釋出的巴圖將分3年領取剩餘薪資2710萬美金(約7.7億台幣),他的經紀人梅賈納(Jeremy Medjana)透露,他已經吸引了包括勇士、快艇等6隊的目光。

巴圖2016年以5年1.2億美金續約黃蜂,卻從2017-18賽季開始,表現連年下滑,上季受傷勢與疫情影響,他僅出賽22場,場均得分跌到生涯新低的3.6分,命中率3成46也是個人最差紀錄。夏洛特為了網羅喬丹相當中意的海沃德,選擇用延伸條款裁掉「法國飛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巴圖很快吸引了多隊的目光,他的經紀人梅賈納透露,「已經有6支球隊聯絡我們,並且表達對巴圖有興趣,包括籃網、勇士、爵士、快艇、公鹿和暴龍。」他還自信表示,「巴圖現在的體態是生涯最佳,他和教練一起訓練了2個月,還減了10公斤。」

絕美蕾絲讓前後都有看頭

關鍵字: NBA黃蜂巴圖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