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女談戀愛很傻!劉品言自招愛上已婚男:骨子裡是小貓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劉品言在三立《未來媽媽》飾演的鋼鐵女強人「郭沁」一角,是現代很多女人的縮影,工作上表現耀眼,也不缺財富,但面對愛情,卻有點不是那麼聰明,劇中她不小心愛上婚內單身的馬志翔,兩個孤單靈魂相遇,開始了一段曖昧又危險的男女關係。劉品言笑說自己就是「郭沁」,在選擇另外一半,常常會一直想要得到「我愛的」人,但有時候往往不見得是「愛你的」人,但面對喜歡的對象,笑說自己像隻獅子,但骨子裡就是一隻小貓,不太擅長主動追男人。

▲劉品言《未來媽媽》笑面對喜歡人像獅子,但骨子卻像小貓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劉品言《未來媽媽》喜歡婚內單身的馬志翔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對年下男的追求,劉品言更容易被像馬志翔這種成熟的男人吸引,因為到了這個年紀,比起需要照顧的人,會更傾向找可以照顧自己的人,而通常成熟的男人是可以把自己顧好,同時可以照顧另一半,反而能自在的相處。劉品言笑說女人到了30多歲,對於另一半的條件好像越來越少,能夠照顧好自己最重要,曾演過惡媳婦的她,現實生活中自認長輩緣不錯,所以也不太會擔心公婆問題,如果說另一半還需要什麼特質,就是要心地善良,還要能跟自己一起享受美食、享受人生。

▲劉品言《未來媽媽》笑面對喜歡人像獅子,但骨子卻像小貓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劉品言覺得自己像獅子,但骨子卻像小貓。(圖/三立提供)

在《未來媽媽》中,劉品言周旋2男,一個是默默守護她的暖男騎士夏騰宏,另一個是令她著迷的天菜醫師馬志翔,劉品言笑說如果年輕一點,一定會直接鎖定目標,全力攻陷喜歡的對象,但是現在則會選擇「愛自己」多一點的男人,因為覺得對方應該會更包容自己一點,在一段關係裡,包容是很重要的。

劇中劉品言角色對馬志翔主動示好,但現實生活中她覺得自己外表看起來像隻獅子,但骨子裡像隻小貓,不太主動追求男人,會希望男生主動示好,才會同等回應對方,笑說:「我還是比較傳統的女人!」劉品言表示可能也是因為自己比較強勢比較MAN,如果追女人還容易一點。如果遇到真的很喜歡的對象,會用暗示表達自己的心意,尤其是一些肢體接觸或是眼神曖昧,極力呼籲女人們都要練一練,她笑說:「像我這種女生,如果明示就真的太強勢了,覺得女生還是要享受一下男生的追求!」

陳昊森槓龜金馬新人曝「曾敬驊暖舉」!喝交杯酒破不和傳聞

《刻在》陳昊森金馬緊張走音 高EQ回應:代表我沒對嘴

李沁替肖戰擋箭「下起枸杞血」!網看《狼殿下》傻眼爆笑

金馬獎/郭書瑤火辣開中洞! 轉身辣翻「下半身渾圓形狀」露出來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