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爾宣挑戰直播 一開尷尬「大家也覺得算了」秒關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第四屆「直播金羽獎」首次台日跨國連線進行,擔任頒獎嘉賓與壓軸演出的高爾宣打趣表示,直播難過於唱歌和拿金曲獎;搖滾天團八三夭獻唱時也說,雖然因為疫情現場只有台灣60位主播,「我們在唱大家都跟著一起唱給粉絲,等於是幫我們跟你們粉絲連線,所以現在已經算是萬人演唱會的概念了!」

▲▼金羽獎。(圖/17LIVE提供)

▲高爾宣擔任頒獎嘉賓以及壓軸演出。(圖/17LIVE提供)

首次聯手主持的小禎與KID精心打扮,小禎一身性感高雅禮服,還頂著一頭當天剛染的新髮色現身。先前傳出身體不適的小禎,全程站立主持,現場訪問多位入圍者。此外,多位人氣主播的盛裝,也讓KID開場彷彿進入三金盛宴,訪問贏得直播魅力獎的人氣主播,性感程度令KID害羞到不敢直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金羽獎。(圖/17LIVE提供)

▲主持人KID與小禎盛裝出席。(圖/17LIVE提供)

勇奪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滅火器樂團,率先登場《島嶼天光》、《長途夜車》等一連串經典名曲全場聽得過癮。搖滾天團八三夭樂團,也活力嗨唱《馬子狗》、《東區東區》、《致青春》及夯劇《想見你》片尾曲《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》等多曲。 

高爾宣擔任壓軸表演嘉賓之外,還和Julia吳卓源攜手擔任重要獎項年度風雲人物頒獎人。高爾宣笑說:「我真的很佩服這些livers,因為我有試過自己要開直播,跟我的粉絲說點話,想讓大家更認識我,可是我每次一開就是尷尬,也不知道要說什麼,然後大家也覺得算了,我就把它關掉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