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桶屍少女」清瘦面容曝!國中叛逆頻逃家…單親爸尋3年不知她已亡

▲▼台中桶屍案,徐嫌曾獲里長頒感謝狀;死者蔡姓少女模樣曝光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蔡姓少女清瘦模樣曝光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刑事局中打日前接獲情資,偵破一起駭人聽聞的桶屍案,死者16歲的蔡姓少女、以及54歲的黃姓男子均因細故即遭凶嫌徐男殺害,屍體還被裝入塑膠桶中,分別藏放台中、苗栗兩地。其中正值花樣年華的蔡女,早在106年間就已通報失蹤、3年前就已遇害,如今在桶屍案偵破後,警方曾登於查緝專刊上、蔡女清瘦的面容也因此曝光。

警方調查,當時年僅16歲的蔡姓少女自幼父母離異,由父親一手帶大,但國中時性格叛逆、時常逃家,因此結識徐嫌集團中的已婚王男並交往,不料106年間一次逃家後竟就此人間蒸發,蔡父遍尋不著愛女,只好向警方報案協尋,怎料這時女兒早已遇害,遺體更是在3年後才得以重見天日。

據了解,蔡女與王男交往後,因遭誣陷侵吞集團內部300萬元款項,引起徐嫌震怒,在眾人面前活活將其殺害,隨後裝入塑膠桶內、並倒入強酸溶屍;整段過程中王姓男友全程目睹,但因遭到徐嫌要脅「敢說出去的話連你也做掉」,因此選擇默不吭聲。豈料時隔3年,其中一名涉案嫌犯因不堪良心譴責,酒後吐真言、說出案情真相,意外讓全案因此曝光。

▲▼台中桶屍案,徐嫌曾獲里長頒感謝狀;死者蔡姓少女模樣曝光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徐嫌曾捐了數萬元的救助金,獲得當地里長頒發感謝狀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當地里長透露,徐嫌退伍後曾在地方上擔任守望相助隊隊員,108年2月時還自掏腰包捐了數萬元的救助金,當時為表示謝意,還頒發感謝狀給徐嫌,如今回想,蔡姓少女當時早就已經遇害,「實在想不到會做善事的人,竟會犯下如此惡行!」

蔡姓少女被尋獲時,由於時隔3年,遺體已經腐爛難辨,死狀相當悽慘;翻閱警方查緝專刊上的尋人資料,當時的蔡女模樣清瘦,留著一頭及肩的長髮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難以想像正要準備啟程的人生,竟會在16歲的青春年華就因誤入歧途而畫下句點。

▼警方偵破桶屍案,蔡姓少女遇害3年後才終於重見天日。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台中桶屍案。一旁工廠監視器影像可見,警方針對犯案的桶子進行搜索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