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醉漢「勒脖」小黃司機痛苦掙扎 開窗對警伸手喊:長官救我!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「繞路我就殺死你!」台北市一名喝醉的男子凌晨在統領百貨前搭乘計程車往永和方向,沒想到上了福和橋竟開始對司機大小聲,譙三字經還威脅殺司機,甚至出手勒頸!司機快喘不過氣,急中生智把車開到秀朗派出所前,甩開男子的手大喊,「長官!救命啊!」員警見狀立即上前相助,結束恐怖驚魂記。

▲▼掐脖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醉漢掐住司機的脖子,司機一邊掙扎一邊開車,非常危險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42歲周姓男子本月19日在酒店喝醉,凌晨2點多攔了計程車要回新北市永和,上車後懷疑司機繞路,出言威脅,「如果繞路我就殺死你!」還一直鬼打牆問司機,「你說,在哪裡啊!在哪裡啊!」並夾雜3字經等辱罵的字眼。

司機為了養家,深夜還在開車,只求每一趟都能平安,因此沿途好聲好氣回應周男的無理態度跟提問,並強調已經到福和橋了,結果周男竟動手勒頸,司機難以呼吸,車下橋後開到派出所前喊,「長官!救命啊!」周男還一臉不屑,持續掐著司機的脖子輕聲說,「然後咧?然後咧?」員警見狀立即上前,打開車門抓住周男並說,「過來!過來!下來!放手!」

▲▼勒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司機下橋後到派出所前,開窗伸手喊,「長官!救命啊!」周男還一臉不屑,持續掐著司機的脖子輕聲說,「然後咧?然後咧?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員要求周男下車,但他還盧說,「我有付錢啊!」、「我又還沒到家」等語,警員問,「司機你還有要載他(周男)嗎?」司機喘氣咳了幾聲後說,「我不要載!我要告他!」全案依傷害罪移送偵辦。

▼警方制止醉漢行為,司機大口喘氣並咳嗽,事後堅決提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掐脖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