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網片曝!陳艾琳夫邊開邊吸 一下車「大麻煙油秒掉地」臉綠認栽

記者張君豪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女星陳艾琳的老公Alex顏庭笙爆出染毒!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警方攔查正在停等紅燈的顏男,接著對他隨身攜帶的電子煙做檢測,沒想到竟驗出「大麻酚」成分,且毒品檢驗試劑呈現二級反應,顏男當場坦承吸毒,警方則立即將他逮捕帶回。

▲▼陳艾琳老公持毒,警方逮人密錄器曝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陳艾琳老公持毒,警方逮人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透過影片可以看到,當時顏男開車從國道三號甲線下北市辛亥路停等紅燈,而警方一見便立刻上前攔檢,接著對他隨身攜帶的電子煙做檢測,沒想到卻驗出毒品成分,並開口詢問顏男,「這裡面是大麻?」顏男則立刻坦承。

▲▼陳艾琳老公持毒,警方逮人密錄器曝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事後表示,攔查當下就聞到顏男車內濃厚大麻味,而當時顏男神情緊張,於是立刻請他下車,沒想到電子煙油也隨之掉落地面,警方撿起後立刻詢問裡頭成分以及持有人,顏男則立刻坦承是其所有。

警方隨後在驗出大麻成分後,立刻將人逮捕帶回,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持有2級毒品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