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外籍足球教練iPhone 、現金遭竊 警堤防外速逮鐵馬男

▲▼2名外籍足球教練受邀來台,沒想到竟遭慣竊偷走手機以及現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2名外籍足球教練受邀來台,沒想到竟遭慣竊偷走手機以及現金,警方隔天隨即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士林分局在日前接獲報案,有2名中華民國足球協會邀請來的外籍教練,在足球場教學時,遭1名慣竊分別摸走iPhone SE手機、現金5千3百元,警方在隔天發現嫌犯騎腳踏車往堤外走,隨即前往埋伏逮人。

警方調查,69歲的張姓男子,在17日中午時分,在百齡右岸足球場,鎖定放置場邊的手機以及皮夾,便將40歲德國籍教練艾諾博、47歲義大利籍教練柯派奇的手機以及皮夾順手牽羊摸走。

2名外國籍教練發現後,隨即前往警局報案,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,發現張姓慣竊涉有重嫌,18日鎖定張嫌騎腳踏車經過堤防往堤外騎去,跟蹤埋伏後鎖定嫌犯逮人,並起獲失竊的手機。

張姓嫌犯供稱,因平時無業缺錢吃飯,又因堤外監視器較少,所以才會到堤外隨機偷取別人財物。警方找回艾諾博的iPhone SE手機,但柯派奇的5千3百元則已經被花光,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張男送辦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