葬儀社哥駐點停屍間 「連騎5女屍」留子孫液…堅持是在職業訓練!

▲▼停屍間,太平間,法醫,屍體,解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孟加拉一名男子稱「姦屍」是職業訓練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死者為大這句話,不管在哪個國家都秉持著這樣的尊敬原則。然而日前在孟加拉首都達卡卻傳出一起「太平間性侵案」,這名變態的性侵犯針對一些送進太平間的死者非禮,直到被發現時,還堅稱自己這樣的行為是一種「職業訓練」,讓自己不害怕死人。讓警方直呼:「真的有夠噁心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20歲木納(Munna Vhakta)平時在叔叔所開設的葬儀社工作,且幾乎都駐點在醫院等待有需要的家屬。日前木納遭到指控,在擔任叔叔助手一年的期間,竟在太平間內性侵多具女性遺體。

警方開始調查案件後,發現有多具遺體遭到侵犯的痕跡,並且採集死者下體DNA,確定就是木納。而木納針對此事竟荒唐的回應,「這是一種職業訓練,好讓我不怕死人」,令警方大批「真的太噁心」。

據悉,木納至少在該醫院的太平間性侵至少5名以上的死者,也確實在監視器中發現他的身影。消息傳開後,當地不少民眾直呼「這種殯葬業者真的太噁心」、「家人死去後都不安息,真的非常惡劣」、「在疫情狀態下,很容易會有傳染病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