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夜唱「搭電梯消失半小時」 女大生再也不敢去:20人都是證人

▲卡啦OK,卡拉OK,KTV,麥克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說,事發之後都不敢再去那邊夜唱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那次就是我最後一次去那邊唱…」一名女網友分享大學時期到台中一間KTV唱歌,結果搭電梯遇到怪事,當天將近20個人都是證人。對此,其他人也都說該處很陰,「這裡不意外呀,盡量不要去」;也有當地人表示,「那裡不算特別可怕,尤其比起台北某著名舊商業大樓,那真的還好。」

當事人23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讀大學時總喜歡約夜唱,一定要天黑的時候進去,一路唱到太陽出來;那天她印象非常深刻,大家唱得很開心,約莫在凌晨3、4時,大家都累了想說要回家,一群人分兩批坐電梯下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們這一批的大概5個人而已,其他人已經先到一樓等我們了」,原PO回憶,當下也告知樓下的人他們進電梯了,其中一名男生提議,「欸,我們坐去頂樓看看好不好」,由於其他人也沒有意見,於是電梯就到了最上層,打開後就只是個木板擋著而已。

原PO表示,大夥兒沒趣,就按了一樓準備和大家會合,但電梯到4樓時卻自己打開,一片漆黑而且伸手不見五指,當下他們也不知道要害怕,就拿出手機打開內建的手電筒照,一照卻無盡頭,感覺很深很深、很大很大。

▼原PO分享搭電梯遇到的怪事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xhere)

▲▼電梯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原PO指出,其中一名女生害怕一直按關門,卻關不起來,後來電梯門才緩緩關上並到一樓,一出電梯,看到第一批下樓的人臉非常臭,「你們是怎樣?坐個電梯坐快半小時?」

「我們解釋我們也不過在裡面5分至10分鐘而已,哪來的快半小時?」原PO說,另一名男生跳出來說,「你們電梯就一直停在4樓,大家打電話給你們,全部都語音信箱!」她表示,他們默默都不說話,就當作沒這件事情趕快回家了。她也回覆網友的問題強調,當天將近20人都是證人。

結果一名男網友竟是當時其中一名當事人,他留言,「 我只知道在下面等很久,我好像記得我還坐電梯上去找妳們找不到人!」原PO回,「太可怕的經驗了,媽呀,那次就是我最後一次去那邊唱,之前超愛去都無感,唯獨那次遇到,再也不去。」

▼原PO說,事發之後都不敢再去那邊夜唱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卡啦OK,卡拉OK,KTV,麥克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也有人紛紛分享在該處遇到怪事,「我也曾獨自一人搭電梯赴約去唱歌,電梯一打開就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樓層,當時我全身都涼了,電梯也關不起來,就這麼開著,後面才慢慢關起來」、「曾經朋友半夜約唱,然後一個人坐電梯上去結果停在4樓,怎麼按都沒反應,只好一個人走出去默默地走樓梯去樓上。」

一名網友回憶,「我和同事去唱歌好幾次一起上去都沒問題,有一次我晚到自己上去,按了8樓後放空,結果打開我踏出去是一大片空曠黑漆漆的,往右看逃生門的綠燈一閃一閃的,我快退回電梯看了一下樓層在頂樓,快點按關門,再按一次8樓才到KTV,從此我絕對不會自己一個人坐那裡的電梯。」

許多人留言,「那個KTV真的超多故事」、「上次去那邊唱歌,搭電梯一直莫名起雞皮疙瘩」、「我第一次就很不舒服,後來朋友約那我都不去」、「我去沒遇到過欸,而且以前大家約唱歌都在那邊。」

也有當地人說,「那棟裡面本身就很精彩,但是鬧鬼的消息倒是不多,因為我個人是覺得祂們只是想要一個棲身之所而已,不是要害人,而那裡的環境很適合祂們躲藏,很多這種舊大樓都是一樣的情況,那裡不算特別可怕,尤其比起台北某著名舊商業大樓,那真的還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