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中捷運玩什麼?」他列出玩樂路線圖 網一看註記「2字」笑噴

▲中捷即日起全面檢測18列車連結器軸心,若一切順利預計30日復駛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捷運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中捷運於11月16日開始第一階段試營運,吸引不少民眾嘗鮮試乘,但21日中午於高鐵台中站尾軌發生列車異常事件,決定全面暫停試營運。一名網友研究台中捷運路線圖後,列出綠線18站好吃、好玩的景點,但其中有兩站竟然寫著「荒涼」,不但沒有景點,就連餐廳、賣場都沒有,網友們看到後全笑翻。

原PO在PTT板上發文,分享自己整理出的「台中捷運玩樂路線」,依序列出各站能玩耍的景點還有餐廳,「剛剛稍微研究一下,大概可以這樣玩」。列表中,台中市政府站有新光三越和遠東百貨,水安宮站則有家樂福、屋馬、森森、鼎王和輕井澤,但烏日區的「九張犁站」及「九德站」卻註記為「荒涼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九張犁站及九德站竟被標記「荒涼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後,引起許多網友熱議,「荒涼x2套餐」、「文心中清還有中興網球場、普將游泳池」、「文華高中還有俊美食品」、「還是騎機車實在點,只有這一條沒搞頭」、「沿線真的沒什麼好玩的,景點都不在捷運旁」、「看來是沒什麼好玩的,可惜」。

但也有網友指出,從市政府轉乘BRT往東,可以搭去勤美綠園道、科博館、植物園;轉乘BRT往西則可以搭去新光三越、大遠百、澄清jmall美食街、東海大學商圈,其實都很不錯。

然而,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,捷運綠線周邊景點可能沒有緊鄰捷運站,必須仰賴其他大眾運輸工具,隨著捷運綠線通車,交通局之後也會做調整,會新闢5條公車路線,並更改10條既有公車路線,過去場站周邊沒有公車路線就會新闢,透過公車新路線讓捷運有擴散的可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