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女大生家屬提國賠「不判死將爭取引渡」 橋檢:尚未收到申請

▲▼張榮鍾姓女大生臉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鍾姓女大生家屬召開記者會,橋頭地院做出最新聲明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24歲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上月28日遭梁育誌性侵殺害,死者家屬昨(23)日召開記者會指出,已透過台灣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瑞成要求國賠,並要求對梁男處以極刑,否則將透過馬國司法程序爭取引渡罪犯。對此,橋頭地檢署發出聲明表示,目前尚未收到家屬的賠償金申請資料,接獲申請之後將會迅速依照被害人保護法辦理。

另外橋頭地檢署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之後,檢察官隨即請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安排複驗,以保全相關證據。目前鑑定結果報告書等資料,法醫研究所已函覆,檢察官並通知告訴代理人到庭陳述意見,並領取中英文相驗屍體證明書轉交給被害人家屬。

目前就檢察官偵查搜集的相關事證,被害人家屬對案情有任何意見都可以當庭或書面方式,或透過告訴代理人向檢察官陳述,檢察官將全力偵辦,對不法者究辦到底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相關新聞:

馬國女大生家屬要台國賠:蔡英文承認有疏失!台不判死將爭取引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