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甜蜜16歲」生日趴變大屠殺!紐約2槍手掃射殺紅眼 致1死6重傷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布魯克林22日晚(當地時間)發生槍擊命案,一個「甜蜜16歲」(Sweet 16)生日聚會變成一場大屠殺,2名槍手在聚會開槍掃射導致一名20歲女子中槍死亡、6名青少年受傷,現場相當慘烈。

▲▼  布魯克林1死6重傷 。(圖/美聯社)

▲槍擊現場 。(圖/美聯社)

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事發於22日深夜11時15分左右,布魯克林一處3樓公寓正舉行生日聚會,不料2名持槍者在門外突然開始掃射,之後走進大廳繼續射擊,十分心狠手辣。

槍擊案造成一名20歲女子中槍,被送至醫院搶救無效,於23日凌晨12時36分死亡,另外有6名年齡介於14歲至19歲的青少年受傷,當中16歲少年上半身中槍,至今未脫離生命危險。

▲▼  布魯克林1死6重傷 。(圖/美聯社)

▲警方開展調查 。(圖/美聯社)

實際上,當晚布魯克林區接連發生2宗槍擊,槍手先在生日派對射傷一名青年,2小時後在公寓大廈開槍,導致一名女子死亡,另有6人受傷。警方相信兩宗案件有關連,暫未有人被捕,懷疑涉案槍手不只一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