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嫌豐原藏「少女桶屍」3年!男友目睹怕被滅口噤聲 共犯酒後全招

▲▼台中桶屍案。一旁工廠監視器影像可見,警方針對犯案的桶子進行搜索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少女遇害後被裝在塑膠桶,藏屍在徐姓主嫌豐原老家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中、苗栗驚傳2起桶屍案,其中一名嫌犯因受不了良心譴責,在三杯黃湯下肚之內,酒後吐真言,向朋友供出實情,才讓遭殺害的16歲蔡姓少女、54歲黃姓男子屍骨得以重見天日。目前8名嫌犯均已落網,其中6人遭收押禁見,另外2人則分別服刑中及被收容。

檢警調查,犯下兩起桶屍案的34歲徐姓主謀,是某犯罪集團的老大。而遭殘忍殺害的少女,其實是徐嫌手下的女友,但她卻疑似被誣陷偷竊300萬而遇害。徐2017年在新竹香山犯案後,與其手下將少女的遺體裝進桶內,並往裡面倒入鹽酸、水泥,還將桶屍帶回豐原老家,整整伴屍3年,行徑相當惡劣與冷血。

▲▼台中桶屍案,案發刑場曝光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桶屍案案發刑場曝光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台中桶屍案,案發刑場曝光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此外,徐嫌因涉及土地詐貸案,懷疑黃男說出對他不利的言詞,因此2019年就夥同手下擄走黃,在台中太平活活打死,並以相同手法將其屍體裝入塑膠桶內,之後載往苗栗銅鑼山區丟棄。

少女的王姓男友也是犯罪集團中的一人,他目睹女友遭到殺害、裝桶、灌水泥與棄屍的全程,但因徐嫌等人口頭威脅,才嚇得不敢說出實情。但後續王還參與了黃遇害的過程,所說「害怕而不敢聲張」的消息是否屬實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在今年10月接獲線報,紛紛在兩地開挖,除了找到兩個廚餘桶,也循線追查到包含徐姓夫妻、6名共犯一共8人到案,其中6人遭收押禁見,另外2人則分別服刑中及被收容。

而兩起桶屍案之所以會曝光,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8名嫌犯中有人受不了良心譴責,在喝酒後向朋友吐露實情,才讓兩名死者得以重見天日。

▼黃男遭徐嫌殺害後放進塑膠桶中,運至人煙稀少的銅鑼山區丟棄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54歲的黃男,疑因土地買賣引發財務糾紛,慘遭徐嫌殺害後,放進塑膠桶中,運至人煙稀少的苗栗銅鑼山區丟棄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台中桶屍案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8嫌均已落網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台中桶屍案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▼8嫌均已落網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台中桶屍案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