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志朋直播賣金飾遭控黃金掉色! 網嫌「質感像塑料」本尊親回應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,娛樂圈藝人紛紛轉向直播賣貨,陳志朋也加入直播戰場賣金飾。然而他遭網友指控「直播賣的黃金掉色」,為此大感震驚,23日晚間火速做出回應。

▲▼陳志朋回應直播賣金飾遭控黃金掉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志朋轉戰直播賣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陳志朋11月6日在直播中秀出要賣的黃金飾品,包括金條、吊墜、戒指、手鏈等,同時也展示商品的真實尺寸、材質等相關細節,且商品都有專屬的檢驗證書,還有7天無理由退換貨服務,隨後網上出現批評「質感像塑料」、「是鍍金不是真金」。他指出問題商品,是人民幣199元(約台幣886元)的小蠻腰足金吊墜,附贈一條銀質項鏈,然而某位網友覺得吊墜太小,項鏈不是黃金,因此捏造「黃金褪色」、「欺騙消費者」等不實訊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志朋回應直播賣金飾遭控黃金掉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志朋直播賣金飾,吸引眾多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網友指控陳志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娛樂)

▲網友指控買陳志朋直播賣的商品,實物有落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娛樂)

▲▼陳志朋賣金飾,網友指控是鍍金不是真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娛樂)

▲陳志朋賣金飾,網友指控是鍍金不是真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娛樂)

緊接著陳志朋強調,身為大家信任的藝人,始終和粉絲朋友們站在一起,如果產品出現問題,會第一時間維護大家的權益。他自認直播新人,今後無論選品、直播或是後期客服工作,都會盡力做到最好,對於惡意造謠,則會依法取證並保留法律究責的權利。除了發表長文,他也貼出金飾的鑑定證書,藉以自清。

▲▼陳志朋回應直播賣金飾遭控黃金掉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志朋回應直播賣金飾遭控黃金掉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陳志朋回應直播賣金飾遭控黃金掉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志朋曬鑑定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【陳志朋微博全文】

今天刷到一條標題為“陳志朋zb賣的黃金掉色”的言論,我十分震驚,立即與團隊及品牌方詢問情況。
11月6日,我在某平台zb了該品牌的金條、吊墜、戒指、手鏈等商品,我在直播中向大家展示了所有售賣商品的真實尺寸,並介紹了商品材質等相關細節。同時所有的商品包裝中都附帶了該產品專屬的檢驗證書,支持線下專櫃驗貨,並有7天無理由退換貨服務。
該言論涉及到的產品為:售價199元(規格為5.9*6.1*6.1mm)的小蠻腰足金吊墜,附贈一條銀質項鏈。該言論的內容為某網友購買了此產品後認為吊墜太小,項鏈不是黃金,因此捏造“黃金褪色”、“欺騙消費者”等不實信息。
作為大家信任的藝人,我始終與粉絲朋友們站在一起,如產品出現問題,我會在第一時間維護大家的權益。
作為一名新人主播,我有十二萬分的努力與決心做好這項工作。無論是選品、直播或是後期的客服工作都力爭做到最好,也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。
今後,我也會為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商品,並繼續努力完善每一個小的細節。但對於惡意造謠的個人及媒體,我和團隊也將依法取證並保留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。

嫁3000億豪門1年…奚夢瑤「我嫁的是愛情」 罕見談婆婆

陳淑芳出身「金礦世家」超狂!警官表弟揭兒時暖舉…獲封九份之光

「國寶級帥哥」神尾楓珠認愛!女友連6天進出家中…公主作風全改

王大陸把李沁「親到嘴巴變形」登熱搜! 笑回:我的愛意你們不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