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宮城縣議會驚爆疫情!8自民黨議員確診新冠 後天例會恐受影響

▲▼日本,新冠。(圖/路透)

▲日本宮城縣議會驚爆8位自民黨議員感染新冠病毒。(圖/路透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日本東北部的宮城縣驚爆新冠肺炎疫情。該縣議會23日證實,有10位成員染疫,其中包括8位來自自民黨的縣議員,而另2名感染者為縣議會員工。疫情的突然爆發恐怕將影響該縣議會原定於11月25日召開的例會。

據NHK報導,宮城縣議會在21日首先爆出一名成員染疫,於是立即對所有成員進行檢測,最後發現確診人數共有10人。縣議會原定於11月25日召開例會,但疫情突然爆發,有關單位將在24日就此事討論對策。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顯示,日本目前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共有13萬3034宗,死亡人數達1943人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活膚逆齡!SK-II「R.N.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」下殺6.2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