滅火器突然爆炸! 他目睹「冒出奇怪白煙」緊急往外丟仍被炸死

▲▼滅火器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男子慘被滅火器炸死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近來發生滅火器爆炸事件,43歲男子奧馬爾(Mohamad Yusri Omar)發現滅火器出現奇怪白煙,正當他想要把滅火器丟到外面時,其突然就在他手上爆炸,妻子聽到聲響衝出來時,只看到他渾身是血倒在地上的恐怖畫面。

《馬來西亞郵報》報導,事件22日下午1時15分發生在雙溪大年市(Sungai Petani),奧馬爾平時會在家門口擺攤,兼職修理電器用品賺錢,事發當時正在與朋友一起修理收音機,結果擺在車上用的滅火器突然爆炸。

瓜拉姆達縣警察局長阿茲利(Adzli Abu Shah)表示,奧馬爾友人剛好目擊事發經過,「滅火器當時已從車上拿出來,被放在距離他們不到1公尺處,突然滅火器發出白煙,奧馬爾雖然把其拿走,但是滅火器爆炸了」。

奧馬爾受傷後仍保有意識,然而抵達醫院進行急救,約20分鐘後仍被醫生宣布身亡。警方後來在滅火器上發現有被刀割的痕跡,不過現場並未找到相關器具,目前消防人員與刑案鑑識人員也已前往現場調查,希望能找出造成爆炸原因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