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回家拿文件!目睹女友「猛踹老狗洩憤」他氣炸:要多惡毒才可以

▲情侶吵架,分手,離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發現女友趁他出門時踹狗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真的很過份,我不是那種會這麼衝動的人,但這次我真的是氣不過!」一位男網友在論壇《Zuvio 校園》貼文「女友被我發現偷踹我狗」,文中表示他因為公司臨時有事出門一趟,下樓發現文件沒帶,回家一趟卻意外發現,女友竟然正在踹他養的狗,讓他氣炸分手「要有多惡毒才能做出這種事?」

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,平時跟女友分隔兩地,最近對方來找他,但因為公司臨時有事要出門一趟,就請女友在家等他,承諾很快就回家了。結果走到一樓的時候,原PO發現有文件沒帶,趕快用跑的回房間拿,「就當我要開門時,就聽到我的狗在哀嚎,一打開門,發現女友竟然瘋狂踹她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外遇,離婚,分手,劈腿,小三,偷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男網友馬上分手處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原PO看到這一幕氣炸,直接衝過去把女友推開,並大聲斥責女方,「她開始哭著解釋,說她不是故意的,只是想洩憤。」男網友當下忍不住罵對方,「心情不好我能理解,但妳拿一個十幾歲的老狗來洩憤,這樣不對吧??沒發現牠完全不能反抗妳嗎?」忍不住在心裡OS「要有多惡毒才能做出這種事?」

說完這些話後,男網友就馬上跟女友提分手,並把女子趕出他家,也心疼地說「不敢想像之前我不在時,她是怎麼欺負我的狗的」,說他對狗狗感到很抱歉,這麼晚才發現這件事,讓牠受了傷害。最後直嘆「人真的不能只看外表,因為她往往都會出乎你的意料。」

貼文一出,其他網友也狂批,「這種人之後也不會有同理心,一切都為自己好,因為她無法忍受委屈,一定要發洩出來」、「動保團體勒?快點調查啊」、「會虐待動物一律建議分手」、「絕對分,洩憤不會自己去撞牆嗎」、「我是女生還是建議分手比較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