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大學又傳學生墜樓 校方:正深入瞭解盼各界勿打擾

▲▼國立陽明大學。(圖/資料照)

▲陽明大學強調,正深入瞭解,各界不宜武斷定論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陽明大學傳出一名學生墜樓,目前人已被救回住院中,校方今(23日)發出三點聲明表示,該生長期接受妥善輔導,發生不幸是否與課業直接相關,正深入瞭解,各界不宜武斷定論。

陽明大學稍早針對此事件發出三點聲明,第一為尊重家屬要求保障隱私,讓學生靜養康復,盼各界勿打擾或隨意臆測評論,首要之務是盡速康復,避免對學生及家屬造成二次傷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、事件發生於校外,校方感謝家屬及時妥善處理並與校方保持聯繫,讓傷害降到最低。事發當天校長與主管已第一時間探視並提供所有必要協助。第三、該生長期接受妥善輔導,發生不幸是否與課業直接相關,校方正深入瞭解各界不宜武斷定論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