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蘇大媽大鬧台北轉運站「狂嗆站務員」 網:北漂打拼了

記者徐愷昕/台北報導

台南知名檢舉達人「蘇大媽」近2年多來檢舉或申訴員警瀆職案件達288件、處理其與他人糾紛向110報案紀錄近6年高逵1192件之多,台南地檢署先前依妨害公務、侮辱公務員罪嫌將她起訴,台南地院上(10)月認為她涉犯妨害公務、侮辱公務員等6罪,最後判處有期徒刑8月。蘇大媽22日晚間又被民眾發現大鬧台北轉運站,等車返鄉的乘客指出,蘇大媽不斷對客運站人員嗆聲,直到警方到場將她帶回,這場鬧劇才平息。

▲▼蘇大媽23日大鬧台北轉運站,員警到場帶回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阿蘭粉絲團蘇仙姑/蘇大媽不追蹤搶先看」、「920公社」)

▲蘇大媽22日晚上大鬧台北轉運站,案經客運站報警後,她遭員警帶回派出所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阿蘭粉絲團蘇仙姑/蘇大媽不追蹤搶先看」、「920公社」)

蘇大媽22日晚上在台北轉運站遭民眾捕獲,由於她又在黑白亂、對站務人員大小聲,事情在網路上傳開後,不少人看完紛紛開玩笑表示,「丟臉丟到北部去了」、「北漂打拼了」、「台南混不下去了」、「麥來亂啦」、「勇闖北部」,更有現場民眾揶揄稱,「巨星來了,現場擠爆許多粉絲及記者。」

警方指出,經到場了解後得知,蘇姓婦人22日北上欲參加遊行,當天晚間7時50分許到台北轉運站後,因請求客運公司幫忙保管個人物品遭拒,一氣之下才對客運人員嗆聲大罵,目前已將她帶回派出所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