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極度外貌協會!列交往條件「像豬怎麼看?」超毒舌 網戰翻了

▲▼女人,女孩,愛情,約會,交往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「我爸媽是嚴重的外貌協會!」一名男網友日前苦惱表示,之前聊到關於交女友一事,爸媽嚴厲告誡他,對象要找外貌姣好的,連身高、體重都規定標準,眼看他心儀的女同學並不符合,讓他相當苦惱,甚至不敢進一步追求,就怕真的在一起後,反而會害到對方。

男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,「之前高中畢旅回家後,很高興要給他們看照片,結果他們沒有打算要聽我講,只是自顧自的看著我的照片,對著同學們的外貌指指點點,而且講話都很難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,班上有位女生牙齒稍微突出一點,結果老媽竟指著吐槽,「欸欸xx(父親),你看這個牙齒,是啃木頭長大的嗎?」同時,也不忘叮囑他,交女友一定要長眼睛,還挑了班上幾個長得不錯得女生,直呼「這幾個可以,就是那個臉肉了一點,以後你交女朋友,不要讓她們吃太胖,吃成像豬那樣怎麼看?」

▲▼愛情,聯誼,男友,女友,交往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不僅如此,原po父母還把砲火對準周圍的人,批評堂哥們交往的女友很醜,還要求他千萬不能選身高不滿160公分、體重超過50公斤的,他無奈表示,「他們說我已經沒有很高了(175公分),如果女朋友又那麼矮,以後生小孩也會長不高,使得我高中雖然有1、2次跟女生走得很近,但都不敢進一步發展,最後也都無疾而終。」

這陣子,他跟系上一位女生走得很近,對方是偏肉感的女生,身高大概156公分,目測體重超過50,「我覺得她的個性跟我算合,也蠻有話聊,我對她有點感覺,甚至有約她去耶誕城的打算;只是我不敢進一步追求,沒辦法跨過那道坎,怕如果真的在一起,要面臨很大的考驗,她可能會被我爸媽傷害。」

▲▼愛情,聯誼,男友,女友,交往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最後,原po感嘆,「我有想改正我爸媽的觀念,但不知道怎麼跟他們溝通,他們在其他地方都對我很包容,想做什麼都會讓我去做,就是在這件事上很頑固......。」

對此,網友們全看傻眼,紛紛回應「請問您父母長得好看嗎」、「叫你媽先瘦到50以下」、「會不會他們覺得自己的基因優良,想要趕快看到成功的孫子」、「不支持可以理解,但酸言酸語倒是沒必要,那些根本不是你女友」、「媽寶男不要出來害人好嗎」、「你媽媽符合她自己的標準嗎?人美心不美也沒什麼用,外表重要但不是一切吧!再說小孩也有可能是隔代遺傳啊」、「好奇你爸媽長得如何,給大家評判一下」、「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,不過批評別人的長相前,自己的顏值也要有一定程度的籌碼才行吧」。

►下殺6.2折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