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男倒地遭輾…20秒後「佛祖車」再輾 其一肇事者是詹龍欄姪子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南市東山區東原老街21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53歲的周姓男子突然倒臥住家附近的路口,不久後連續兩車輾過周男頭部,導致周男當場身亡。第一輛車的詹姓駕駛發現有異,靠邊停車報警,但第二輛「賓士佛祖車」的何姓駕駛則肇逃,事後被警方通知到案說明。

警方表示,周男早上出門不久,疑似身體不似倒地,而詹姓駕駛沒注意路況職輾過,隨後靠邊停車、下車查看;沒多久,何姓駕駛來不及剎車而輾過周男頭部,直接肇事逃逸。

▲台南市東山區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周男先被詹男(上圖)輾過,再被佛祖賓士車爆頭(下圖)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台南市東山區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詹姓駕駛全名詹于申,是台南縣前縣議員詹龍洲的兒子、「穿山甲」詹龍欄的姪子。詹男表示,他21日凌晨4時輾過周男時以為是壓到異物,停車查看才發現周男倒臥血泊之中,立刻報案救人,但何男20秒後卻直接輾過。

何男到案後,表示有感覺撞到東西,但以為是動物便沒注意。目前詹男、何男皆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檢方認為詹男回到現場報案,沒有肇事逃逸的犯意,因此訊後無保請回,而何男則5萬元交保,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►穿上立刻減5公斤的「顯瘦褲」來了!280元超低價

▼佛祖車賓士車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男倒地遭輾…20秒後「佛祖車」再輾 其一肇事者是詹龍欄姪子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男倒地遭輾…20秒後「佛祖車」再輾 其一肇事者是詹龍欄姪子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