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嗨喊「23歲只有一次!」壽星被綁上鋼管車 遊街慶生笑瘋萬人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人生23歲只有一次而已!讓我們OO可以有一個難忘的生日!」但這樣的慶生會,恐怕壽星只想狂灌孟婆湯、把一切給忘了吧!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貼文「很可憐呀!朋友生日,被綁在鋼管車上遊街啦!」影片讓其他人笑噴「這是槍斃前的遊街示眾吧?笑死」、「這是過生日還是被討債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原PO看到「慶生遊街」,忍不住拍下上傳分享這段滑稽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21日晚上貼出影片,說他經過台南大灣路的時候,遇上好幾台鋼管車在遊街,每一台上面都各有一位火辣的鋼管女郎,穿著露腰短背心和熱褲,露出白嫩漂亮的一雙大長腿。有趣的是,這些女郎不是為了婚喪喜慶在表演,拿著麥克風一開口就是先致歉「在此跟我們所有現場朋友說聲如果有打擾了,不好意思喔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壽星被五花大綁在鋼管車上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辣妹繼續開口,原來這個遊街是要幫人慶生,主角甚至還被「綁」在第2台鋼管車上,只見主角被像是膠帶或保鮮膜的東西牢牢地纏在鋼管上,只能無助地看著前方,接受鋼管女郎的祝福「可以跟我一起喊生日快樂嗎?1、2、3……生日快樂~~~耶!」

影片瘋傳開來後,吸引大票網友笑噴留言,不少人還狂tag朋友,「生日有需要此項服務嗎」、「明年妳生日我幫妳」、「好像要去遊街示眾,最後推到菜市口斬首」、「一個嗨爆、一個尷尬爆,尬爆」、「好像古代做錯事情遊街丟雞蛋一樣」、「公開處刑的感覺」、「這已超越NBA球星的霸氣了,直接在車頂餒,而且不管是誰都會看你一眼,直接贏球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