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虎頭蜂藏襪子裡! 台中議員出門趕行程:腳才伸進去就被螫傷

▲台中市議員陳清龍一早被虎頭蜂螫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清龍)

▲台中市議員陳清龍一早被虎頭蜂螫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清龍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台中市無黨籍議員陳清龍今(22)日一早準備前往廣福宮趕行程,但在家準備換裝穿襪子時,卻發現一隻虎頭蜂竟然藏在襪子裡面,一把腳伸進去就被螫傷,讓他忍不住發文表示,有看過蛇跑進鞋子裡面,但怎麼會碰到虎頭蜂在襪子裡面?

▲台中市議員陳清龍。(圖/Facebook/翻攝自陳清龍)

▲台中市議員陳清龍。(圖/Facebook/翻攝自陳清龍)

陳清龍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,平常有聽過蛇跑進鞋子裡面,但他居然碰到虎頭蜂藏在襪子裡面,而且還是在伸腳進去穿的時候被螫到才發現,「螫這一下半隻腳真的痛啊!」他也納悶大呼,襪子是從襪櫃拿出來的,居然會有蜜蜂在裡面,真的超不可思議!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指出,陳清龍表示,他到衣櫃裡拿出昨天剛洗好的襪子來穿,但沒想到左腳才一伸進去就碰到尖尖的東西,原本以為是蟑螂,結果被螫到的地方馬上紅腫發熱,倒出來一看才發現是虎頭蜂,但自己家在路邊,附近也沒有樹林、深山,所以很納悶虎頭蜂怎麼會跑進來,甚至還跑進衣櫃裡面。

由於只是被螫了一下,所以陳清龍今天早上仍然繼續跑廣福宮的行程。因此也有支持者在陳清龍的發文底下留言,「難怪今天一早在廣福宮看你走路怪怪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