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選會宣布罷免案成立!1月16日投票 王浩宇:抱歉讓大家失望了

▲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央選舉委員會20日舉行委員會議,審查通過唐平榮先生領銜提出王浩宇罷免案,並宣告該罷免案成立,同時決議該罷免案於110年1月16日星期六舉行投票。對此,王浩宇在凌晨五點於臉書表示,「很抱歉,讓大家失望了」。

王浩宇表示,在處理完了弱勢孩子的急難救助案件後,聽說20日早上中選會就要公布罷免投票的時程。「面對從杏仁哥丟雞蛋到最近的各種紛擾,我其實最對不起的是每一位曾跟我站在一起的中壢人。」

王浩宇感嘆說道,連續兩屆,在深藍的中壢參選,在沒有用宣傳車、看板、掛旗幟的狀況下,連續兩任都拿下國民黨外最高的選票,「我的心中只有感激,感謝中壢人給我服務的機會」。過去三個月,因為不想跟他們當面衝突,於是減少了公開行程,把時間花在努力問政上,第11個議會局處報告全勤、持續處理每月一千多件的服務案件,外面雖然紛紛擾擾,但中壢的改變沒有停,我們一直都在。

面對即將到來的罷免投票,王浩宇強調,當初的罷免連署站已經變成民眾黨服務處,國民黨中央即將組成「罷免特攻隊」推動他跟黃捷議員的罷免。面對罷免的宣傳車、看板,未來的兩個月將會是非常艱難的時刻,但仍會繼續扮演好議員的角色。

最後,王浩宇指出,面對罷免案,尊重他們的公民權利,自己則是繼續做事就對了,「因為,16292張選票的託付是中壢人對更好未來的期待,他們希望我繼續努力、不要停。」

►輕鬆做出熱壓吐司、鬆餅,特價5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