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車進站中!她遭大力推擠「跌落月台」 監視器捕捉生死瞬間

▲▼ 紐約地鐵站。(圖/路透)

▲ 紐約地鐵站。(示意圖/路透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在19日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,一位年約40歲的婦人在站在紐約第十四街聯合廣場地鐵站的月台上,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大力推下月台,當時正好有一班列車正在進站,所幸婦人剛好跌落到月台的緊急避難區,最後只受到輕傷收尾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當地警方表示,已經鎖定嫌犯為24歲阿迪亞·維穆拉帕蒂(Aditya Vemulapati),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事發前阿迪亞來回走動了約15秒左右,然後就突然衝向婦人,並將她推落月台。

警方調查指出,阿迪亞與受害婦人並不認識,也沒有利害關係,此案應為隨機攻擊事件,當時附近正有員警值勤,很快就將犯嫌制伏。婦人在受傷後緊急被送到附近的醫院治療,幸好只有頭部受到輕微割傷,當天就出院回到家中休養,不過精神狀態似乎受到很大的影響。

據悉,阿迪亞示一名無家可歸的遊民,刻意挑選列車進站過程中犯案,最後以企圖謀殺及商害罪名遭到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