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強孕婦」Janet保密二胎拍戲!胖了13公斤沒人知道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Janet(謝怡芬)挺6個半月孕肚,20日出席映畫、東森《神之鄉》戲劇發布會,這次孕期胖了13公斤,體重67公斤,但四肢依舊纖細,穿平底高跟鞋走動超有活力,其實接戲時她已經知道懷孕,沒有讓劇組任何人知道,「當時是3個月內,加上之前流產過,不知道會不會保留,就是正常的走。」她也說,劇中角色情緒戲很重,剛好懷孕荷爾蒙變化有幫助。

▲《神之鄉》戲劇發布會,謝怡芬、李李仁、王彩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《神之鄉》戲劇發布會,謝怡芬、李李仁、王彩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anet懷孕百無禁忌,當時去上李李仁外景節目,去到溫室50度高溫,又外景跑透透,一點也看不出來懷孕,李李仁:「她只有騎馬不騎,我想說是不舒服,沒想到是懷孕。」Janet也說,當時是老公堅持她不可以,不然她還想嘗試。而上個月她和老公去海邊自由潛水,孕婦依舊趴趴走。

▲《神之鄉》戲劇發布會,謝怡芬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謝怡芬挺6個半月孕肚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《神之鄉》戲劇發布會,謝怡芬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劇組的人是看新聞才知Janet懷孕,飾演兒子的李玉璽一臉驚嚇,他說:「我滿驚訝,媽媽活力會讓人不知道是孕婦,後來看肚子才覺得有了。」Janet拍戲期間,曾遇到過腳抽筋狀況,王識賢在一旁幫忙按摩紓緩,Janet:「他有一點猜測,也會玩笑『妳今天吃很辣,很像吃很多』。」她身形沒有太大改變,頂多穿戲服褲子會偷偷解開扣子。

▲《神之鄉》戲劇發布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《神之鄉》戲劇發布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台灣原創漫畫改編IP戲劇《神之鄉》,製作人郭建宏、導演莊景燊、編劇王莉雯、演員李李仁、李玉璽、項婕如、周采詩、謝怡芬、盧以恩、王彩樺、林玟誼、林暉閔、威廉(廖亦崟)、黃新皓等人出席戲劇發布會。該劇講述桃園大溪延續百年的神將、社頭文化,主要場景皆在大溪進行拍攝。

51歲蕭薔超強一字馬不科學!美魔女大玩「高難度瑜伽」

捕獲野生宥勝「棒球場激吻」林予晞 觀眾狂尖叫以為真情侶

超市捕獲野生男神!「一身黑Man破表」188身高藏不住

獨家回應/吳慷仁熱戀邵雨薇 前任鍾瑶「大方回應了」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