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「第6次酒駕」還載朋友!下秒自撞分隔島 害他噴出車外慘死

▲▼示意圖,濫用,癮,成人,酒精,酗酒,逮捕,酒駕,飲料,意外,犯罪 ,危險(圖/123RF)

▲台中男酒駕卻害死好友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123RF)

記者李忠憲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一名有5次酒駕前科的林姓男子,於4月間參加烤肉聚餐時喝了高粱酒,但他卻在聚會完,仍駕車載好友梁男,沒想到卻在路上自撞分隔島,導致好友當場彈出車外,頭部重創死亡。對此,台中地檢署調查後,依法將其起訴。

起訴指出,林男從2014年到2017年間,就已經5次酒駕,而經發監執行完畢後,卻仍不知悔改,於4月間與幾名朋友一起在台中烏日烤肉聚餐,並在席間喝了2至3杯高粱酒,處於不能安全駕駛的狀態,但林男仍是開著小貨車,搭載梁姓朋友,要一同前往另名朋友的住處。

林男在行經環河路2段快車道時,因酒力發作,導致其注意、控制力、反應能力均顯著下降,進而自行擦撞慢車道分隔島,而巨大的撞擊力道,也導致坐在副駕駛座的梁男當場從車內噴出,造成頭部撕裂傷、創傷性蜘蛛網膜下出血、出血性休克、肝臟出血、腹腔積血等嚴重傷勢,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。

警方當日對林男執行酒測後發現,其酒測值高達1.23,而林男也於警訊、偵查中對於案情坦承不諱,也在第一時間自首為肇事者,並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。對此,台中地檢署調查後,依公共危險酒駕致人於死罪將林男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上傳「前女友裸照」到班群!40名同學全看光 她見私處照崩潰

彎腰挑選珠寶...遭多年好友「強壓辦公桌狂磨蹭」!她崩潰:好痛

嘉義女拔20顆牙!發燒9天身亡 解剖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