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別看!好市多「邪惡新品」一咬巧克力噴發 她開箱:真的不甜

▲▼好市多迷你巧克力乳酪塔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內餡有夾巧克力醬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好市多再度推出大人小孩都瘋狂的甜品!一名女子日前去逛好市多新莊店意外發現新東西,當天是這項產品第一天曝光,「帶著不安與想嚐試新品的好奇心,用力地給他買下去」,回家試吃後驚為天人,竟然是一款充滿高級感的大人口味,「真心推!不雷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表示,她14日去逛好市多看到這款「迷你巧克力乳酪塔」,12入售價399元,看著一顆顆小巧紮實的乳酪塔排排站,忍不住在旁邊觀望許久,最後還是腦波弱地買了一盒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好市多迷你巧克力乳酪塔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一顆份量小適合當下午茶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開箱試吃後果然沒讓人失望,塔皮焦香酥脆,「內餡巧克力乳酪散發出的香氣,與淡淡的甜味結合」,味道十分濃郁又不甜膩,底部還有些微巧克力醬爆出,加上它蛋塔般的大小很容易讓人一顆接著一顆吃下肚,之後看到還會繼續回購。

網友看到誘人開箱照紛紛留言,「太邪惡了!對要減肥的人來說,是一種折磨阿」、「成份有兩種人造奶油...各人自己判斷」、「今天有試吃,不會太甜還不賴(本人不嗜甜),試吃員說裡面巧克力是用日本不二家的」、「個人口味不同,跟朋友一起買來吃,吃完我們都覺得還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