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長腿熱褲妹醉駕逆撞小黃...連坐都不穩「不倒翁」頻露水蛇腰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20日清晨1點多,高雄一名長髮女子酒後開車行經新興區青年二路,在青年二路與仁義街口發生車禍,警方獲報到場時,發現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車,逆向撞上一輛停等紅燈的計程車,正面衝撞力道大,導致兩台車引擎蓋凹陷,不過肇事的女子下車後根本無法站立,坐在地上不時也往旁邊倒,必須由女警攙扶才能施行酒測。

▲▼  女子醉後逆向撞上計程車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女子醉後逆向撞上停等紅燈的計程車,導致兩車車頭毀損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女子醉後逆向撞上計程車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女子肇事後根本無法站立,由女警攙扶引導酒測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而無辜挨撞的計程車司機,由於胸口疼痛,緊急被送往醫院診治,所幸人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警方要對31歲的蔡姓女駕駛施行酒測時,她吹氣好幾次都失敗,最後經過身旁女警的引導,才吹氣成功,酒測值達到0.29,已經觸犯了公共危險罪。

根據警方的說法,這名31歲的女駕駛,當時原本沿著青年二路快車道行駛,因為行車不穩跨越了雙黃線衝到對向車道,逆向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計程車,導致兩車車頭幾乎全毀,不過女駕駛人儘管受了傷,酒測後仍不願就醫,警方訊後將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▲▼女子醉後逆向撞上計程車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女子醉後逆向撞上停等紅燈的計程車,導致兩車車頭毀損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