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周回娘家1次!婆婆臭臉「幹嘛老回去」 秒雙標等女兒...她看傻

▲▼婆媳之爭。(示意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結婚2年,與丈夫、小孩同住婆家;無奈的是,婆婆超雙標,只要她回娘家,就會擺出不高興的嘴臉,有時甚至出言嘲諷,但自己女兒三天兩頭回來,又會開心地準備豐盛菜餚,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女網友在論壇「mobile01」大吐苦水,結婚2年的她,現在有個8個月大的孩子,婚前她曾和老公討論過,表示想在外面租房,一方面是擔心跟婆婆住,會發生很多不必要的爭執,另一方面則是希望跟老公有自己的私人空間,「但老公是家裡獨子,說爸媽需要人照顧之類的各種理由,反正...最後我也妥協了,答應跟婆婆一起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婚後,她大概每周回娘家1次,可是每當她回去前,婆婆都會不高興,「有時對著我擺臭臉,有時直接說都已經嫁人了,幹嘛還老是回娘家。」

吃飯,聚餐,聚會,親戚,過年,用餐,全家,飯桌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一席話讓她傻眼,「嫁人了我也是有父母的啊,一周回去陪我父母一次,難道真的錯了嗎?」諷刺的是,已經嫁人的小姑三天兩頭回家一趟,可是她從未聽過婆婆提醒她,嫁人了不該頻繁地回娘家,反而會特別準備豐盛飯菜,給寶貝女兒補身體。

最後,原po不禁感嘆,「這就是自己家女兒和別人家女兒的差別嗎?」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辛苦了!這也算永遠無解的問題,我覺得能夠真正解決問題的只有妳的老公,如果他都躲避問題,讓妳默默承擔,那這就是人生...妳的人生」、「這樣的話還是搬出去住吧」、「這時候就要看老公有沒有肩膀了」、「老公是關鍵+1」、「老公是婆媳間的橋樑,婆媳處不好就是橋沒蓋好」。

另外,還有人夫表示,老婆平均一個禮拜回娘家兩次,「我也會一個人回老婆娘家,幫忙遛狗,載舅子的小朋友上安親班,結論...婆媳問題要解,老公是關鍵阿。」

►5層設計的超大收納空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