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監視器深夜傳詭異聲 媽發現陌生男偷窺6個月兒:你好可愛

▲▼寶寶監視器,baby monitor,監視器,寶寶,嬰兒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子深夜發現有陌生人在偷窺孩子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一名母親深夜用嬰兒監視器察看6個月兒子情況時,竟然聽見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,詭異說著「真是一個可愛的傢伙」,嚇得她趕緊叫醒老公並切斷監視器電源,驚呼「沒想到電影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」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育有3名子女的女子基亞拉(Kiara)表示,事件發生在上月29日凌晨,由於6個月兒子Zicko是早產兒,所以平時她都會用嬰兒監視器隨時關注對方情況,沒想到當晚入睡後卻聽到監視器傳來一個陌生男聲,「我聽到了,一個很低沉的聲音,而且是我不認識的人,我聽到他說『嗯…真是一個可愛的傢伙』,整個人立刻僵住超害怕,趕緊伸手把身旁的丈夫叫醒」。

基亞拉與丈夫搜尋家中所有房間,最後確信聲音是來自嬰兒監視器,便立即拔掉機器電源,解安裝手機中的應用程式,並更新家中Wi-Fi以及所有路由器密碼,「我完全不敢去想那些人看我兒子在幹嘛,好噁心」。

基亞拉還回想起,之前也曾在深夜時聽見監視器傳來奇怪吱吱聲,當時以為可能是機器接觸不良,可是她重新接好後聲音仍然持續,但是帶回店裡詢問後就再也沒聽過怪聲。有了這次的經驗,她坦言以後不敢再用有攝影鏡頭的寶寶監視器,如果真的要用,只能改用語音監控器就好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