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噁男走進打烊早餐店…摀老闆娘口鼻還拉開衣服!她滿臉血求救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間早餐店,老闆娘18日上午11點多打烊整理東西,雖然關燈但店門沒鎖,一名男子趁隙闖入,從後方環抱老闆娘並伸手摀住口鼻,老闆娘嚇到尖叫,男子情急下猛力掐住鼻子,導致老闆娘噴出大量鼻血!更恐怖的是,男子開始撕扯老闆娘的衣服,附近民眾聽到叫聲趕緊協助報案。

▲▼早餐店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早餐店老闆娘(圖中)年輕且身材姣好,卻遭噁男覬覦,從後方環抱摀住口鼻還撕扯衣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當時店裡只有24歲許姓老闆娘一人,36歲的李姓噁男進入店裡,從後方環抱許女並出手摀住口鼻,許女擺頭大叫,李男情急下大力掐住口鼻,導致鼻樑微血管破裂,留下大量鮮血。但李男還不罷休,開始撕扯許女的衣服。

▲▼早餐店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早餐店老闆娘遭遇變態的環抱又摀住口鼻,恐懼、難過到說不出話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對面店家聽到求救聲,趕緊上前關心。李男看到有人便鬆手,許女趁隙逃生,熱心民眾隨後關上店門並報案,李男無處可逃,只能躲在店裡的角落直至警方到場逮捕。

據了解,從事水電工的李男非常仰慕許女,18日早上到店裡捧場消費,許女還有請他喝新開發的飲料,後來李男離開,直到早餐店即將打烊,他竟又折返並在店外徘徊,一陣子後踏進店裡竟忍不住情感,環抱了許女,許女的掙扎讓他相當緊張,一邊摀住許女口鼻一邊喊著,「妳別叫!妳別叫!」結果用力過猛導致許女受傷流血。

▲▼早餐店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現場還留有擦拭過血跡的紙巾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據目擊店家表示,當時許女滿臉是血,衣服也被掀開了,如果我們沒有先去救,後果不堪設想,這感覺會被性侵。附近民眾解釋,大家先讓許女逃出來,接著關上店門拉住門把,把噁男困在裡頭直到警察來。警方訊後依傷害、恐嚇、強制罪將李男送辦。

▼早餐店裡可見斑斑血跡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早餐店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早餐店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