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嘉義女拔20顆牙!發燒9天身亡 解剖結果出爐

記者翁伊森、林昱萱/嘉義報導

嘉義34歲鄭姓女子日前到嘉義基督醫院處理蛀牙,卻遭院方醫師一口氣拔了20顆牙,返家後就陷入昏迷,經9天搶救後宣告不治。對此,檢察官稍早進行解剖後,初判鄭女死因應為右肺吸入性肺炎,而為求慎重,法醫已採集死者血液等相關檢體送驗,但最快需一個月才會有完整死因報告。

▲嘉義拔牙女子家屬求真相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拔牙女子家屬求真相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34歲的鄭姓女子日前到醫院拔蛀牙,而牙醫師診斷後,卻一次拔了她20顆牙,但女子回家後隔天陷入昏迷,經送醫急救後,延至13日仍拔管,院方當時開立死亡證明,判定女子死因是肺炎引起,但女子家屬質疑死因是拔牙感染所致,於是向警方報案,檢警今相驗後將擇日釐清死因。

►嘉義女拔20顆牙昏迷9天亡!高大成揭「2關鍵死因」:都對醫生不利

對此,檢察官今天解剖後初判,鄭女的死因應是「右肺吸入性肺炎」但詳細死亡原因,仍有待解剖鑑定報告才能確定,而至於死因與拔牙是否有因果關係,也須等到調查相關事證後才能認定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24歲新竹工程師「陳屍租賃車內」 租屋處內留遺書

水電工「塑膠桶藏屍」...狂倒54瓶鹽酸!加裝管線讓屍水排進馬桶

尾牙被多名男客架住...鋼管辣妹「胸遭激烈猛頂」!當場撞到挫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