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頑皮狗把口罩吃下肚! 腸阻塞差點喪命女主人:從女兒書包偷的

Local dog nearly dies after eating a facemask Ralph from Prescot nearly died after eating a facemask. One-year-old...

Merseyside Dogs Home 發佈於 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利物浦一條頑皮可卡犬(cocker)竟然把主人的口罩給吞下肚,因為腸道阻塞引發脹氣嘔吐,幸好及時被女主人維德曼(Julie Veidman)發現送醫,進行手術後順利取出,才沒有因為口罩斷送一條小命。

居住在普萊斯格特(Prescot)的狗主人維德曼表示,一開始她注意到所養的狗拉爾夫(Ralph)突然無法喝水,就連以往最喜歡的狗點心也變得沒有興趣,便立即打電話給位於利物浦的動物慈善機構Huyton PDSA求助。

獸醫惠頓(Lizzie Whitton)表示,檢查發現拉爾夫的腸道阻塞,需要緊急進行手術否則很有可能造成死亡,「任何手術都有風險,特別是腸手術可能會引發其他併發症,幸運的是拉夫爾的手術十分順利,當我們從牠體內取出口罩時,我們都被嚇了一跳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維德曼表示,知道拉爾夫平常很喜歡咬襪子和短褲,所以都會特意把這些物品遠離對方,「實在沒有想到牠竟然會吃下口罩」,猜測其可能是偷偷從女兒書包裡面叼走,並感謝PDSA人員的幫助。

▼救人的口罩差點害狗狗喪命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口罩,醫療口罩,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關鍵字: 口罩寵物Julie Veidman可卡犬PDS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