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不和諧…媳婦撂娘家人「搶小孩」!爸媽出手狠扯婆婆 下場慘

▲▼婆媳之爭。(示意圖/CFP)

▲媳婦帶娘家人前往夫家搶小孩,父母出手狠拉扯婆婆下場全挨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戴若涵/嘉義報導

嘉義一對分居的夫妻為了3個孩子照顧問題,雙方僵持不下,8月間人妻在父母的陪同下,前往婆家探望兒子,卻與婆婆爆發一場「搶孩大戰」,過程中人妻父母出手拉扯,還將婆婆狠推回騎樓,將孩子帶走,導致對方手臂受傷。事後婆婆氣炸提告傷害,法院審理後,判親家公、親家母拘役30天,人妻拘役20天,均得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8月3日上午11時20分,人妻在父母的陪同下,前往婆家探望兒子,一下車就見到婆婆跟兒子在住處門口騎樓。不料,婆媳一見面,婆婆便將站在機車腳踏墊上的孫子一把抱住。人妻為了搶抱孩子,先由母親從婆婆身後猛抓住婆婆的手,接著她不顧婆婆還沒放開孩子,便從前方雙手緊抱兒子。此時,人妻父親見雙方爆發拉扯,也上前出手幫忙女兒。

婆婆因不敵3人力氣,只好將手放開,孰料,當她焦急想返回屋內拿手機找救兵時,轉頭卻見到媳婦及親家已將孩子抱上身,要搭車離開現場,隨即衝向車旁想將孫子搶回來,卻再度遭親家拉扯手臂,還被一把推回騎樓內,受有手臂瘀挫傷,眼睜睜見3人抱著孩子、開車揚長而去,她事後氣炸提告傷害。

嘉義地方法院審理後,考量雙方是因孩子的監護權及教養問題屢起爭執,夫妻倆目前離婚訴訟也在進行當中,雙方歧見甚深,因此未能達成和解,最後依照共同犯傷害罪,判人妻拘役20天,判2名親家拘役30天,均得易科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