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街友最愛「這一味」...警上門遭問候祖宗18代 結果出爐!

▲▼街友,長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陳姓街友吃霸王餐會挑價位不低的餐廳,另涉闖入待租房屋偷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台北陳姓街友時常出現於萬華地區,過去曾有多項前科。這次到知名美式餐廳點牛排未結帳落跑;過沒多久又到北車地下街知名日系拉麵店吃了將近600元不付帳,也曾跑進物業代管待租房屋偷住。檢警調查,陳姓街友其實是名令人頭痛且怪咖的無業遊民,吃霸王餐就算了,還挑選價位不低的餐廳,台北地檢署依詐欺等罪名將他起訴。

經檢警調查發現,這名街友阿明(化名),今年前往知名美式餐廳點了價值700元左右的沙朗牛排,吃飽要結帳時,向店員稱想尿尿,居然就跑掉了!店家氣到報警處理,一查才得知他是名慣犯。隔一個禮拜又到台北地下街的某日系拉麵店,點了炸豬排歐姆蛋飯、和小點炸薯條,同樣也是沒付錢但這回向店員稱要回家拿錢包,一溜煙就不見。

更荒唐的是,阿明雖然是名無業遊民但算也真的是狡猾,竟動歪腦筋闖入萬華區一間待租的房子,在裡頭當自己家住了將近一個禮拜,後來代管業務員開門嚇壞,怎麼會有個陌生男子大剌剌就坐在客廳翹著腳看電視,趕緊報警處理。

阿明見警到場處理,竟直接比中指破口辱罵員警,「不要在那邊叫、爛警察、逮捕三小啦幹!」等等字眼,遭警逮捕。檢察官最後認為阿明已是累犯依詐欺等罪名將他起訴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康軒翻版!工會:桃園客運吹哨者遭辱...座談會公審「休假休滿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