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再訂購38架「颱風戰機」 英國發大財創造1萬工作機會

▲▼颱風戰鬥機(Eurofighter Typhoon)是一款雙發動機,採前翼加上三角翼(鴨式布局)設計的多用途戰機。(圖/路透社)

▲德國再度訂購38架颱風戰機(Eurofighter Typhoon)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英國航太系統公司(BAE Systems plc)指出,已經與德國簽訂一筆17億美元(約480億新台幣)的合約,為德國空軍生產38架颱風戰機(Eurofighter Typhoon),批戰機將從2021年開始生產,預計將會創造1萬個工作機會。

根據美國軍事網站Defence Blog報導,BAE稱這批戰機將從2021年開始連續生產,可以持續到2020年代中期,維持北英格蘭高價值工業的角色,這項訂單還可以讓英國維持關鍵技術,對於未來空戰技術的雄心壯志至關重要。

BAE系統公司內部有約5000名員工在從事跟颱風戰機生產相關的工作,公司外還創造了1萬個就業機會。

颱風戰機是歐洲現役最先進的多用途戰機,BAE系統公司將提供颱風戰機三分之一的零組件,包括前機身和機尾,最終組裝將在德國完成。

颱風戰機的生產計劃,將有助於推動技術創新,例如BAE系統公司正在為颱風生產3D列印的零組件,包括用於冷卻新一代雷達的環境冷卻系統。

►華歌爾舒適無痕、蕾絲內在美,7件組1000元有找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