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棒聯/和強權同隊無懼 輔大李瀚昇「先適應強度目標4強」

▲東岸聯盟U18,穀保家商,李瀚昇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穀保家商李瀚昇到輔大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UBL大專棒球聯賽將於26日登場,公開一組共有16隊參賽,分為兩組採單循環賽事,今16日記者會輔仁大學派出剛升上大一的李瀚昇到場抽籤,沒想到運氣不怎麼好,和去年亞軍國體、季軍文化同隊,他笑說,其實這樣也不錯,可以先打高強度的比賽,提前適應對之後的比賽也有所幫助。

過去就讀二重國中時,曾拿下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賽冠軍,李瀚昇升上穀保家商後改練投手,因為小時候受過傷,以下勾投球為主,也投出自己的一片天,高二時拿過高中鋁聯冠軍,當時還擔任先發投手登板5局僅失1分,今年來到輔仁大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從小都是傳統強隊出身,剛到輔大總有些不習慣,甚至容易被旁人放大檢視,不過李瀚昇也以此為警惕,他透露自己也會加強最喜歡的打擊,讓自己更添競爭力。

今年首度參與大專棒聯,李瀚昇代表學校來抽籤,沒想到運氣不怎麼好,和許多強權分在同組,包括去年亞軍國體、季軍文化,還有北市大、前年季軍台體、前年殿軍南華等,不過這樣對球隊也不錯,先把強度拉高,提前適應比賽節奏,對之後打另一組比賽也會有所幫助,目標打進4強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