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情被抓包!她曝「神觀念」嗆爆男友:別阻止我…網全氣炸勸分

▲▼劈腿,分手,小三,出軌,偷吃,情侶。(圖/CFP)

▲原PO抓包女友跟別人發生一夜情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情侶吵架是常見的事,有些是價值觀不同,有些因為金錢而吵,有些則是因為感情的事而吵,一名男網友抓到女友跟別的男生一夜情,立刻找女友對質,沒想到女友不但沒有覺得做錯,還反嗆他「思想落後」,讓他十分傻眼。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震驚「刷新我的三觀」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上發文,某天發現女友跟別人有「一夜情」的關係,當下馬上質問女友,表示自己的不滿意,但卻慘遭對方回嗆「現在誰沒約X?你思想真是落後耶,老人家喔!你自己約不到,不能阻止我約啊!」聽到女友的回答,他整個人愣住,「原來不約X就是思想落後,就是不潮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告白,交往,失戀,男朋友。(圖/pixabay)

▲女友的價值觀讓他十分傻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許多網友看到後也十分傻眼,表示價值觀不合可以直接分了,「看來這個爐,香火鼎盛」、「有另一半還約真的很糟糕欸」、「這太潮了,難怪我跟不上」、「原來是大眾運輸工具」、「其實你只是魚塘裡的其中一條魚而已」、「原來這種事情也要跟著時代改變」、「這種我就分了,是她根本不在乎你的價值觀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可能她愛你,可是你技術不到」、「沒辦法滿足你女友,是你要檢討」、「現在時代在變,我覺得還好吧」、「不是你思想落後,應該是你滿足不了她了,所以多找幾個去練練」。對此,有網友有感而發表示,「愛一個人就要好好珍惜對方,與其偷吃還不如早點結束這段感情」。

‧舒適無痕,蕾絲浪滿女人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