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5元買70GB虐貓影片! 「陸版N號房」造產業鏈...販售者月入4萬

▲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大陸虐貓組織販售虐待動物的影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呂欣潞/綜合報導

大陸虐貓事件頻傳,日前有民眾指出,網路上流傳著「35元能買到70GB虐貓影片」的交易,透過販售受虐動物的痛苦身影,來賺取不當營利,宛如陸版「動物N號房」。誇張的是,這些觀眾還能指定「虐貓的方式」,甚至有價目表讓人參考;販售者宣稱,自己靠著賣影片月入4萬人民幣(約台幣17.3萬元)。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大陸近日發生多起拍攝虐待動物影片並上傳到網路的事件,施虐者遍布各年齡層,從10幾歲小男孩到40多歲女子都有,其中還包含了名校的高材生。報導指出,虐待動物頻傳的原因是因為大陸「懲罰不及、懲罰過輕」,使得施暴者越來越囂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南韓釜山接連傳出虐貓事件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觀眾可以指定想要哪一種虐貓方式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令人痛心的是,虐待動物的背後形成一條「黑色產業鏈」,救援動物的志工發現了多個專門虐貓的組織,若想加入就必須提供有「本人出鏡」的虐貓影片,並且定時更新。組織有一份價目表,裡頭包含228個影片,詳細列出了每個影片的長度、售價、受虐貓品種、年齡,以及具體的施虐方式,最長影片達82分鐘。

這些虐待動物的影片被轉手販售,有的產業鏈中推出「35元便可購買70GB虐貓影片」,甚至還接受觀眾客製化的私人訂製,意味著購買者可以指定虐貓的方式。不少網友痛批虐貓組織根本是動物版的「N號房事件」,踩著動物的屍體操控觀眾心理,更直呼「下輩子不要生在中國!」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寵物雲清倉大特價!網路選購超方便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「1隻10幾20萬耶!」路人見歐告美噴狂讚 媽笑:身價比我高

►父子惹怒妻! 他被騙去染燙成「1:1貴賓Q毛」...網全看傻:超像

►脫掉褲子「胯下多一隻」瞪眼逼視! 媽驚:你以為你是貓嗎?

►拿外送回頭少1隻貓! 媽衝1樓調監視器...電梯門一開險嚇哭

►巧遇帥狗多看幾眼! 她見身下「超低底盤」笑猜品種:柯基闖的禍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虐貓虐待動物影片黑色產業鏈販售中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