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衝路障肇逃! 4名6歲童目睹「憑印象」畫塗鴉助破案

▲4名孩童畫出2份插畫協助警方破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/Polizei NRW Hamm)

▲4名孩童畫出2份插畫協助警方破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/Polizei NRW Hamm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德國哈姆(Hamm)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衝撞路障後逃逸,正好被當時準備上學的4名6歲孩童經過目睹整個過程,於是他們憑印象繪出2份當時場景的塗鴉畫,提供警方協助破案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4名孩童路易莎(Luisa)、羅米(Romy)、塞利納(Celina)和路易斯(Luis)於11日前往上學的路上,恰好目睹一輛黑色轎車衝撞路障後逃離現場。

事後他們到學校將這件事報告給老師,經由老師報案後,他們根據自己記憶中事發的場景描繪出來,不僅提供了不少線索給警方,同時警方也將這2張塗鴉列為調查文件。

6-jährige Nachwuchs-Ermittler helfen Polizei mit Fahndungsbild und Unfallskizze Ein besonderes Lob von der Polizei...

Polizei NRW Hamm 發佈於 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