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愛上婚攝「車內火熱激吻」 綠帽新郎心碎直擊!1舉動全場看傻

▲▼婚禮,結婚,新娘,新人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新郎發現未婚妻出軌婚紗攝影師。(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結婚前發現被戴綠帽!一名準人妻與男友愛情長跑10年後,決定邁入婚姻,然而在籌備婚禮時,女方竟與婚紗攝影師勾搭,沒想到男方得知一切後仍選擇原諒,最終2人如期完成婚禮,且結婚3年都沒離婚,令人嘖嘖稱奇。

曾替多對新人主持婚禮的婚顧業者VIVI,近日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表示,新娘的哥哥跟她是好朋友,當初會主持此場婚禮就是經由他介紹,然而在婚禮前一周,友人突然打電話告知可能要取消,因為新娘偷情了攝影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VIVI透露,這名新娘對於攝影師非常要求,為此上網做了大量功課,終於找到符合人選,所以只要對方說什麼,她都會乖乖聽話,不過興許是討論次數愈加頻繁,而攝影師的才華又為她所傾慕,最後竟動心出軌了。

不過在婚禮前兩週,此事意外曝光。當時新郎突然心血來潮看了未婚妻的手機,這才發現兩人對話很曖昧,其中也包含下次見面的時間與地點。

新郎原本告訴自己討論婚禮的事很正常,但不放心的他後來趁著新娘與攝影師見面時,偷偷跟在後面看,這才發現兩人有不少親密舉動,包括牽手和擁抱,甚至還在攝影師車內親吻!

新郎氣得火冒三丈,未婚妻到家後立刻與她攤牌。起初新娘矢口否認,直呼只是討論婚禮細節,要男方別這麼敏感,直到新郎秀出跟蹤拍下的照片後,她才下跪淚求原諒,表示「我是真的很愛你!」後來雙方家庭因此鬧了不小的爭執,就連女方家長也直呼好丟臉。

更令人驚訝的是,新郎思來想去還是選擇原諒,婚禮照常舉行。VIVI透露,當時她去婚禮現場感到相當納悶,因為她知道此事所以覺得氣氛有點怪,但其實現場看起來還是很開心,雙方舉止也都很正常,「唯一不一樣的是攝影師換人了」,而這對新人至今已經結婚3、4年還未離婚,令在場主持人及來賓聽得嘖嘖稱奇。

輕量使用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