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直衝撞矮牆「車頭騰空」還回彈!騎士經過…驚悚與死神擦肩

記者唐詠絮、莊智勝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員林市員南路昨(13日)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,68歲的劉姓婦人駕車行經該處彎道時,突然失控高速撞上路旁矮牆,隨後再反彈、跨越雙黃線,險些撞上另輛機車。員林警分局副分局長蕭小林表示,目前劉婦仍在醫院治療,待其清醒後,將再釐清事故原因。

▲▼彰化員南路車禍,騎士險遭撞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小客車過彎時高速直衝撞上路旁矮牆,整輛車瞬間騰空彈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路口監視器拍下這驚悚一幕,一輛紅色機車於員南路過彎後緩緩沿著車道前行,但後方卻突然衝出一輛自小客,高速不轉彎、直直撞上路旁矮牆,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頭瞬間騰空彈起、板金零件爛毀掉落一地;而自小客在撞擊後還反彈往機車方向滑行,驚險從身後擦過,而騎士卻似乎渾然不覺,仍保持速度行進,直到躲過一劫後才轉頭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蕭小林指出,這起車禍發生在13日上午9時20分許,該名劉姓婦人駕車因不明原因衝撞矮牆,導致車輛嚴重毀損,劉婦也一度受困車內,雖無生命危險,但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,將待其清醒、傷勢好轉後再釐清事故原因究竟是精神問題、抑或是機械故障惹禍。

讓家裡瞬間變網美風

▼小客車撞擊後還彈往機車方向,騎士險些遭撞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彰化員南路車禍,騎士險遭撞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