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「狂妄小王」白髮痴漢!人妻拒愛死纏...行凶前「實地勘查」

▲▼ 狂妄小王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穿紅衣白髮男子就是小王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秀水鄉13日上午一名55歲呂姓小王疑似不滿人妻女友有意分手,竟持摺疊刀闖入人妻家中理論,並與人妻老公、小叔發生肢體衝突,當場將2人砍傷送醫,小王行兇後逃逸,警方獲報後立展開追緝,歷經7小時追查,在呂嫌清水區住處附近迅速將人逮捕,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及恐嚇等罪嫌移送地檢偵辦。

據鹿港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上午有互毆狀況,導致人妻老公、小叔雙雙被刀割傷,而人妻稍早也接受訪問談到這名呂姓兇嫌時,仍然心有餘悸,並指出2人是在2018年在監獄認識,但也說與呂男僅止於朋友一場,沒想到呂男一直對她勾勾纏。

▲穿紅衣白髮男子就是小王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呂嫌殺人用的刀。(圖/民眾提供)

人妻無奈坦言,自從出獄後呂男就一直打探她住所,時常打電話、傳簡訊騷擾她老公及兒子,甚至一得知她有意離婚,還趕緊傳訊息要她行李收收離家出走。

人妻說,她過去曾多次向男方表示往後不再聯絡,因為她還有一個下半身癱瘓的兒子要照顧,且目前也已經跟老公有共識要一起為家庭努力,怎料呂男知情後,竟反而威脅要打她。

▲▼狂妄小王刀衝人妻家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狂妄小王刀衝人妻家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人妻害怕地說,案發前幾天家中監視器陸續都有拍到呂男騎車來探勘的身影,沒想到今天早上要在家門口懸掛看板,被老公看到制止,接著就發生肢體衝突還拿刀出來,朝她家人砍殺。

下午人妻一顆心都懸念著受傷住院的老公,聽說他要開刀縫合傷口,趕著要去醫院看他,一家人都為此感到驚惶,不知道呂男會不會再有下一步動作,希望警方能盡速將呂男逮捕。

▲▼狂妄小王刀衝人妻家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地面還留有血漬待清洗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日女成無頭骨骸!來台遭分屍至今找不到頭顱,冷血運將夜半看到飛頭狂聽佛經,老刑警談井口真理子命案

「海洋拉娜平替版」下殺2111元!鐵粉都用完20罐了,妳還等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