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乃狄克州挖出「300年前黑奴遺址」 喬治二世硬幣保存完美

實習記者蘇頌婷/綜合報導

美國考古學家沙伯利茨基(Julie Schablitsky)日前發現,在康乃狄克州(Newtowne)的內克州立公園裡,有一個300年前留下的黑奴遺址,保存程度完美且罕見。據了解,在16至19世紀間,有數千萬的非裔民眾被強迫送往美洲大陸殖民地,作為廉價勞工,被稱為近代最黑暗的歷史之一。

根據CNN報導,馬里蘭州交通運輸部州立公路管理局考古學家沙布利絲基(Julie Schablitsky)表示,上個月在內克州立公園的耶穌會種植園旁開始挖掘工作時,他們發現一座保存極好的黑奴區,被埋藏土中長達3個世紀,其中,還有蘊含大量歷史遺跡。

沙布利絲基指出,由於土地多年來未曾被反覆耕作,以致周圍的土壤並未侵蝕,有助於保護土地,「這對研究團隊而言是一大福音」。若以前曾有農業行為,會導致遺跡埋得越來越深,可能部分文物會因此受到損害。另外,該遺址出土包含1740年喬治二世硬幣等眾多歷史文物,未來可能計畫開放民眾觀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